重温百年历程,传承红色基因———一二年级“建党一百周年”朗诵比赛

--SITONG 💗

<p class="ql-block">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引导师生红心向党,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,3月29日下午,汉城国际小学部一二年级举行“重温百年历程,传承红色基因”主题朗诵比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担任本次朗诵比赛活动的主持人是姜荣老师,她慷慨激昂的开场,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有:张筱叶老师、王莹老师、佀晴晴老师和史为佩老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祖国,亲爱的祖国,我们要用勤奋和智慧,铸就中国梦,呵护幸福花。1号选手魏楷润朗诵的《我爱你祖国》让我们感到振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,伟大的中国共产党,我要为您大声的歌唱。2号选手黄赠润朗诵的《我爱你,中国共产党》让人欢呼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党为我们带来新生活。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铿锵阔步,闪放光芒!3号选手王伊诺朗诵的《建党一百周年》让我们牢记党的光辉岁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,是你给了我们奋飞的翅膀。4号选手张诗涵的《党是太阳,我是花》让我们赞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首歌,在我们心上活着,它融入我们的生命,融入我们的血液。5号选手刘强和阚童心朗诵的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让我们震撼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中国,爱你壮美的山河,爱你英雄的先辈。祖国万岁,祖国万岁!6号选手王若汐的朗诵让我们深受鼓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红色的七月,我们用如潮的红旗/盛装/天地间一片神奇的土地。红色的七月,我们用如火的激情/高唱/世纪里一首不朽的赞歌。7号选手王歆雅朗诵的《七月的天空》让我们敬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东方,有一条腾飞的巨龙,在东方,有一个巨龙的名族,这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!8号选手李依娜和其他小朋友朗诵的《读中国》让我们慢慢了解了中国🇨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00年历尽沧桑,100年叱咤风云;100年辉煌行程,100年名扬。9号选手谢允皓朗诵的《建党一百周年》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热情赞歌颂党恩,烈烈如火党旗红,庆典锣鼓震天响,祝词欢歌扬激情。10号选手马子淇、金晓雨朗诵的《致党歌》怎么也唱不完祖国的锦绣山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一种辉煌,能如此持久;没有一种收获,能如此丰厚;春华秋实,岁月竟变得如此深刻动人,如此意味深长......11号选手杜浩宇朗诵的《建党一百周年》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心酸与血泪娓娓道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啊,我的祖国妈妈!您是大树,我是树叶,一片叶子便是一片春色; 您是土壤,我是禾苗,输出您全部血液为了我的收获。12号选手刘中瀚朗诵的是《我骄傲我是中国娃》催人泪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世界的东方,有一个古老的国家,美丽而宽广;在世界的东方,有一个伟大的民族,勤劳而坚强。这就是我们的祖国——中国。13号选手马浩宁等人朗诵的《我的祖国》让我们激动不已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祖国怀里成长,祖国在我心里扎根。祖国,我的母亲,祝您永远年轻,永远快乐!14号时语桐的朗诵让我们心潮澎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虽然我们年龄小,可我们却个个声情并茂,慷慨激昂,抒发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,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,处处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和崇高的敬意,“爱国”的种子在师生心中悄然发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接下来就是颁奖时刻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荣获特等奖的是6号和8号选手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荣获一等奖的是:4号选手、12号选手以及13号选手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荣获二等奖的有:5号选手、9号选手、10号选手以及14号选手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荣获三等奖的有:1号选手、2号选手、3号选手、7号选手以及11号选手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孩子们精彩的演讲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宝贝都很棒,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👏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峥嵘岁月,如片片飘落的诗行,盘点着收获者的勋章,洋溢着对明天的渴望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将目光投向远方,用感恩的心,向未来发出金色的畅想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为新时代的学生,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,传承红色基因!</p>

选手

朗诵

祖国

我们

一百周年

建党

我爱你

老师

传承

荣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