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无止境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期待已久的西安马拉松,西安城墙马拉松,杨凌马拉松一并拉开序幕。此刻的我内心无比的渴望和激动,我终于可以再一次的挑战生命之光,这是一种永恒的力量,生生不息,我将永不放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今天是我开始跑步的第873天。在这期间,无论刮风下雨,我从未间断过,从未停止过因为我知道,坚持一定会有收获,几个月的坚持我在跑步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,自信与豁达。做一件小事真的不难,但想要坚持下来真的很难,跑步绝非小事。我永远都相信我有这样的毅力与恒心,如此的坚持让我在身体上得到非常大的改善,让我变的越来越健康。那些年我通过跑步体重急剧下降,我再一次的感受到了体态的轻盈和放松,身材变的更加的完美,成功的减肥让我整个人看起来年轻、阳光、自信、精神、更加有力量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次次的晨跑下来让我越发的热爱再也停不下来,我终于第一次有了想要坚持做一件事的决心。我变的更有耐心、自信乐观、极积主动,性格内向的我慢慢的学会了与自己相处。我不断的抚慰,鼓励,肯定自己,释放心里上的不良情绪,积极地与生活中的甜与苦和解,与自己和解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直都想做个自律的人,唤醒内心深处的自己。作为一名石油人,我便普通再普通不过了,我通过坚持每天跑步,让我在这寂寥的大山里生活的不再枯燥,让我的生命变的更加的有意义,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爱好,有了自己想要坚持做的事情,我窃喜我为之疯狂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这几日战备马拉松我从未怠慢,无论是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中我都每天坚持晨跑。每日晨起,马路上漆黑一片,伸手不见五指,清新的空气,舒畅的心情统统都属于我,耳畔音乐声响起,我完全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,迈着轻盈的步伐长跑在属于自己的心路上。因为马拉松的目的站就是我心里的赛场,我每刻都在战备中,在时刻准备着,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梦想,脚下的每一步便是我努力的方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时间一晃而过,就这样我坚持了三年,跑了三年,感受了三年,体会了三年。在这三年里,我获得了身体上的自由、获得了自信、获得了习惯自由,我慢慢变成了一个自律、有担当、做事认真负责、有始有终的人。我变得隐忍,有耐心,我很难再轻易放纵自己的懒惰和口腹之欲。我的精神变得放松起来,变的做事有条思理、积极主动,如果说余生我想再坚持点什么?干点什么?我希望马拉松比赛永远是我的赛场。如果有人问我,你都跑了三年了,还需要坚持吗?我想说,我要跑一辈子,永无止境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