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“地球一小时”

曦曦

<p class="ql-block">  2021年3月27日是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。黄城根小学贵阳分校四三班同学们和爸爸妈妈一起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参与到倡导节约能源,保护地球家园的活动中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,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们从不喊空口号,我们用实际行动向地球妈妈述说我们环保的诚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  这是我们认真对待的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。在这一小时,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喝茶,思考人生;探讨环保价值;到小区散步,锻炼身体,感受夜的气息;仰望星空,遥想未来;关掉不必要的电源,到公共区域活动;爬到楼顶,探索夜空的奥秘;用手电筒玩手影游戏。点燃一根蜡烛,和爸爸妈妈分享校园趣闻;听爸爸妈妈讲过去的故事。微弱的烛光也能伴我学习。在家里偶尔发发呆,放空自己的身心,也觉得挺轻松惬意......我们还向更多的家人朋友传递了“地球一小时活动”,让大家都来呵护地球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  也许我只留下一个背影,也许你看不清楚我是谁?但那晚的风,那晚的星知道!地球也知道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从来没有那么长时间去仰望星空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是我观测到的超级美丽的月亮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爱夜空的美,我爱地球的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同学们,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,今天的呵护铸就明天的希望。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这短暂的一小时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,都要养成环保的习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生活,让山更青,水更绿,地球更美丽!</p>

地球

爸爸妈妈

我们

小时

活动

那晚

环保

星空

仰望

呵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