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都去哪儿了(2021年3月29日始祖山一日游)

赵秋玲

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们的白发越来越多了,也记不清您什么时候走不动了。以前,特别特别喜欢逛街的您,现在再也跑不动了。自从您行动不便以来,总想带你四处走走,今天终于实现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挺喜欢照相,可妈妈不喜欢照相。每一张照片,每一个表情都是岁月的痕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没有比脚更长的路,我</span>们终于登顶了。亲爱的他在给二老介绍风景,看到你们登上山顶,真为你们高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爸爸,这么些年,您照顾老的,还要照看小的,您辛苦了!每次看着您变着花样为我们做饭,心中的温暖无以言表!有您在,我们就有靠山,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做您的女儿真幸福!</span>2020年霉运太多,站在轩辕皇帝的擂鼓台,愿鼓声驱走霉运,愿二老幸福安康,万事如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说:“她怎么也没想到她能爬到这么高的山顶上,还能在山顶上用望远镜看看风景。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搀扶你们走的每一步,都让我想到小时候您教我走路的样子。真希望就这样一直搀着你们走下去,直到永远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依偎在你们身边,我还是幸福得像个孩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记忆中长大后再也没和爸爸这样亲近过,也不记得和爸爸一起照过相。这些年,忽略了您。我知道,您坚强的背后也需要我们的温暖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你们相互搀扶到老,我很欣慰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1月16日妈妈67岁生日快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0年10月3日爸爸66岁生日快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1月16日,妈妈过71岁生日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