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的旅行,春天里的心情

赏心悦目

<p class="ql-block">每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,一个人到处走走逛逛,不要去埋怨谁,因为都是自己命运注定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有时候真想放弃自己一切,可是想起家里父母的养育之恩。爸妈我真对不起你们,谁知道我的命就那么埋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直在坚持,虽然我身体不好,我一直在努力,有时候我真的很无奈,最可怕的是我的梅尼埃病。每当我犯病的时候,死的心都有,它犯不是一天两天时间,一犯就是半个月数个月,该死的梅尼埃病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自己无能为力改变命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你心里怎样想,可我真没办法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家里希望你们,好好照顾自己二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能说听天由命吧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