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

半盏心茶

<p class="ql-block">突然很讨厌自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睁眼全都是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说爱上一个人是一种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忘了这是第几次为你哭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了力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尽了所有也没猜透你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可以忘了过去忘了自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可以彻底忘了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所有快乐苦痛都是关于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可以忘了心痛忘了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可以永远不提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麻木的挣脱回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一步一步的远离成我心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《忘了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来源于网络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