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生活-春暖花开,为你而来!

JP -向日葵微笑

<h3>早就听说青岛大珠山的杜鹃花远近闻名,春暖花开,龙口导航率领54人的大军,浩浩荡荡为你而来!</h3> <h3>走进大山,虽然天空有点雾蒙蒙的,山里的空气却格外清新!</h3> <h3>今天是周末,慕名前来赏花的人可真不少,小道上,台阶上人头攒动,说摩肩接踵都不足为过。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春风轻柔地拂面而过,水库里微波荡漾,一个个浮萍下,竟然藏着数不清的鱼儿在嬉戏呢😄!</p> <h3>随处可见的连翘,舒展着嫩黄的枝叶,令人驻足观看。</h3> <h3>无论走到山间的哪个角落,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杜鹃花,有人说杜鹃花是杜鹃鸟啼血染红了大山,那一抹抹粉紫色,让人看得满心欢喜。</h3> <h3>满山的连翘,一簇簇,一树树,一丛丛,高的矮的,肥的瘦的,都争先恐后地伸长了胳膊,等着和游人握手呢😄。</h3> <h3>就在我们不断惊叹不已时,却发现更高山上的杜鹃花开得更加灿烂!</h3> <h3>沿途好多的玉兰花有白色的,粉色的,争奇斗艳!</h3> <h3>我们争先恐后地往山顶上冲,去看那最美的风景!</h3> <h3>哇塞,好美的杜鹃花,好多啊,我已经不能呼吸了,我只想瞬间变成一只小蜜蜂,盘旋在花海中……</h3> <h3>望着水库边的垂柳,我不禁轻声吟诵起贺知章的《咏柳》!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,不知细叶谁裁出?二月春风似剪刀!</h3> <h3>山里的朵朵桃花也笑红了脸,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啊!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春天,更喜欢春天的好山好水,春暖花开,美景不可辜负,清明小长假何不带上你的家人,带上你的朋友,出来走走,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,赏一赏美丽的杜鹃花呢?春暖花开,我为你而来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封面照片:赵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部分照片:李涵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它为手机随手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:曲洪波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