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意选择信任

云儿

<p>今天是2021年3月28日,我和小朋友们相聚的日子。</p> <p>牛年金牛好兆头,迎面相遇好运来……</p> <p>喜满堂好漂亮好喜庆的店名。</p> <p>这是新开的餐厅,无愧它的名字,餐厅内布置的红红火火,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。</p> <p>这里的门前很别致。</p> <p>开放的方式接待吃客。</p> <p>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。</p> <p>我和小友们相识在去年的九月。虽然时间很短,但却是缘分的使然……</p> <p>我们同吃同住一个房间,不到10天左右,在人生的长河中,可谓一瞬间,虽然暂短,陌生人说话是不设防的……</p> <p>言语之间我能感觉到她们的善良,坦诚,孝顺,信任……</p> <p>我和她们年龄相差很大,就像50年代家中6~7个兄弟姐妹中,老大和老小一样的存在……</p> <p>她们年龄不大,处理问题都很成熟稳重,很合乎情理,很令人赞叹……</p> <p>分别的时候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……</p> <p>不知道我们会走多远,但我还是愿意选择信任,选择相信,从她们的脸上我看到了善良,从她们的言语中我感到了正量……</p> <p>有些时候,人相识了几十年都看不透对方的心,而有的人刚结识也许就是一辈子的朋友……</p> <p>无论怎样,相识了就是缘分,相处了就知道感觉……</p> <p>相识在昨秋,相聚在今春,愿善良的人永远健康平安幸福。</p> <p>愿善良与善良相遇会越走越远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