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梦想 我做主”

天使夫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 梦想是美丽而神圣的,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。有些孩子可能一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但我想梦想也一定在他们的心里开始萌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&nbsp;&nbsp; 看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,仿佛一道道阳光射进我的心田,那梦想就是孩子们的翅膀,载着孩子们飞向更高远的天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时光如梭,光阴似剑,一转眼,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。在这个学期里,我要为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:</p> 新学期新目标 <p class="ql-block">  在过去的征程中,我们曾拥有过欢笑,拥有过泪水,可是这都已经成为永远的记忆,现在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锁起来,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,看呀!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.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,我们就像是一个个战士,抹去心灵的灰尘,拿上我们的武器,整装待发,向新学期的目标进击!我们,加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认真讨论习题的我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</p> 新学期,理想齐飞翔 <p class="ql-block">梦想是美丽而神圣的,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,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,有一份目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在新的学期中,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,这就要不懈地努力!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。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,而是一种责任,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,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。没有苦的。累的过程,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,无论是过去,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?我把自己的喜悦,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,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。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,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,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.向着自己的目标,奋力前进!新的一学期开始了,开始了新的旅程,扬启新的风帆吧!在绚丽多彩的中学生活中,好好学习,过程也许会有坎坷,艰险,但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新学期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望,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,让我们师生携手共度美丽2021,新学期、新目标、新征程、新梦想,齐心开创六十九团中学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:张欢 涂淑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供图:张欢 涂淑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审核:巴依塔</p>

新学期

梦想

我们

学期

目标

张欢

涂淑棋

美丽

征程

一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