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心里最美的春天

悦心

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瑞青、小泽、勇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悦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地点:郑州港区双鹤湖公园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 你就是我心里最美的春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青脆的笑声在丛林、花间荡漾。我们从树上黄绿色的嫩芽看见春天,从鸟儿的啾鸣声听到春天,从桃花的芬芳里嗅到春天,从每个人的微笑里感受到春天,而你是我心里最美好的春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花语柔,花瓣雨飘落在我们的身上、心上,滋养着喜悦的纯真的童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花雨吻过你的脸,纯净的眼睛闪烁着光芒,一切都那么美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拾起花瓣,收集起所有的快乐与欣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是我心里最美好的春天,春天在你们的幸福中延伸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所有的柔情与爱弥漫在时光里。感恩这前世今生的承诺可以拥你入怀,感恩这最美好的存在,让我拥有这无限的温暖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那轻轻一吻,足以融化所有的悲伤与阻挡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们一起创造甜蜜的瞬间,收集美好的一切,照亮前行的道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童年的乐趣与自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也是最长情的陪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春天的歌声带着落英缤纷的桃花雨,时光静好,心儿喜悦。天使娇嫩的容颜如花似玉,如诗如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的天使,给予我所有美好的体验,你就是我心里最美好的春天。此生相互陪伴,只为爱而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就是我心里最美的春天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