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区中学二二班社会实践《我是小厨师》

九月

<p class="ql-block">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个第一次,第一次叫爸爸妈妈,第一次学走路,第一次自己穿衣服,第一次离开家到幼儿园,第一次成为一个小学生,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就是我成长路上的脚印,今天我们又有了新的一步,第一次做小厨师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别看我年纪小。但我的本领可不小,没准你给我一个杠杆我就能撬动地球,今天就看我在厨房了大显神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好我叫赵璟腾,我做的是三明治,一日之日在于晨,早餐吃得好,一天没烦恼😘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张烁然,我带了特色美食手抓饼,有蛋有肉,有蔬菜,有主食,营养就要全面发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刘玉轩,做为一个陕北后生,咋能不会擀面条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屈佳鑫,春天来了万物复苏,天气越来越热了。怎么能少了我这碗爽口的拌凉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我的鸡翅怎么样。你有没有流口水——李梦婕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魏淳雅,麻辣烫是不是也是你喜欢的食物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番茄炒蛋,番茄炒蛋,酸酸甜甜我最喜爱———李乐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虽然在小镇子生活,但我们的生活也是多元的,瞧!寿司卷,你爱不爱?———高渊博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有拌凉菜,我有“雪山飞狐”高端大气上档次——王凯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高玺嘉,蒜蓉油麦菜,清清爽爽的口味,简单却不是营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看我做的是红烧鸡翅,是不是很有难度,我有做饭的潜质不?色香味俱全———乔馨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做的油麦菜味道好极了。爸爸妈妈都说好——张译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清炒西葫芦,原来圆圆的西葫芦切的时候要先劈成两半,不然他就跑了😂😂———李静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五颜六色,营养丰富,我做的菜就是要和我一样好看———高熙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蛋炒饭呀蛋炒饭你为啥这么好吃😄——张佳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中餐吃的差不多了。我来换换口味吧。尝尝我的蛋挞。奶香满满——艾诗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番茄炒蛋味道可是和其他人不一样,就好像一百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。———何姝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,我觉得咖喱牛肉才是我心中的“白月光”😘😘😘———白沐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么多的美食怎么能少了中国的传统美食—饺子。常听大人说舒服不如倒着,好吃不如饺子。——张慧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贺子琦,我今天做的是我和妈妈的最爱,有汤有菜又有粉。你有没有流口水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做为陕北后生除了擀面条,我们还喜欢大烩菜,拌上大米饭我能吃一大碗。———高邵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紫菜蛋花汤,暖暖的来上一大碗——张浩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喜欢番茄炒蛋———郝浩宇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!我做的菜是不是非常美味——贺丹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木耳炒蛋,又名苜蓿木耳,超级有营养哦——辛佳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嘿嘿嘿。我喜欢的也是酸酸甜甜的番茄炒蛋———刘子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你学会的第一个菜是不是也是番茄炒蛋———李杰森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我切菜的样子你就能知道我肯定很厉害的。——李文博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手抓饼不但可以早餐吃还可以随时吃——张宇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芹菜炒豆干,清爽口感好——赵子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西红柿鸡蛋汤。暖暖得一碗真好喝——彭千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明治不但可以做早餐哈还可以平时轻食。——王嘉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做的美食真真的是色香味俱全———武辰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自己的做的饭就是好吃😄——张浩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牛排,意面,煎蛋,一顿西餐做好了——赵如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猜猜我做的是什么?饺子,馅饼,———白晋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碗想想暖暖的面条。看,我的配菜是不是很丰富——张馨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让我也来做一碗好吃的粉——闫予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但陕北的后生会扯面,陕北的女子也会———罗莉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麻婆豆腐,别看我小,我也可以吃辣哦——白淑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俗话说: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,又有言:人间烟火味,最是抚人心。通过自己双手做出的美食最美味。独立的小孩最可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我们想对一直照顾我们衣食住行的爸爸妈妈说,您辛苦了,谢谢您这么多年不记回报的全力照顾我。</p>

炒蛋

番茄

第一次

美食

陕北

好吃

是不是

爸爸妈妈

营养

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