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

龙江雪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,看到你安好,我就会很快乐。走过许多地方,看过许多风景,心里总有一个你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习惯了一个人,却在想起你时,感到特别孤独。有些话,从未说出口,却代表了最真的心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从遇见的那一天起,你的样子就刻在了我的记忆里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,依然牵挂着你。真心爱过的人,不会轻易放下,即使岁月蹉跎,对你的情也不会改变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你不在我身边,却一直都在我的心里,滚滚红尘,有人牵挂,就是幸福;有人想念,就是最美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你曾说:有一个人的出现,让自己更相信爱情。若可以,我希望你是一个勇敢的人,去见你想见的人,我更想看到你满心欢喜的样子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爱一个离自己很远的人,注定会心累,却还是放不下。我有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,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岁月匆匆,真的很羡慕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,想你时,可以随时见到让我朝思暮想的你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,我知道,只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相见才更有意义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我想见你,哪怕走过千山万水,你的一句,各自珍重,让我们成了彼此的过客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这么多年过去了,想你了,真的好想见你一面,而我却失去了你的联系方式。茫茫人海中,忍不住寻找着一个熟悉的背影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思念到极致,很想立刻就能见到你,很想跑到你身边,告诉你,我有多么想念你。我的心里都是你,你再也看不到我的心疼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每个人的心里,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,总有一天你会明白,回忆是留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曾说好,等花开了,就会相逢,过了无数个春夏,却还是没有等到你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,哪怕只是擦肩而过,我会告诉自己,有一个人我曾深爱过,直到现在依然爱着,我会望着你的背影,默默地为你祝福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有时候,爱一个人不定要拥有,但拥有一个人,一定要好好珍惜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三月的风,吹不走对你的想念,有的人,一旦错过就不在,遇见一个真心待你好的人,要好好走下去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遇见你,是一种幸运,在离别后的日子里,痴痴地等你,若等待有期限,也不会有刻骨的相思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世间最幸福的事,莫过于翘首以盼的人,如期归来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,哭泣的时候,总是想起你,这一生都在漂泊,真希望有一天,停下来的时候,刚好遇见你,也有没有别的话可说,唯有一句,你回来了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想你了,很想见你一面,你轻轻走来,夕阳西下,花在绽放,风在歌唱,我们站着不说话,也十分美好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&nbsp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图来自网络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 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">编辑制作:龙江雪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