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春天不负你

一念清凉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次在镜头后的专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次满足我的各种要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付出永远是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得到永远是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样的你让我无以回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就是这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越走越会觉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你在这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多么的美好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曼妙的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不及你的一个回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条件的支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和默默的陪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属于你的深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款款而来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有的花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是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算我在那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被岁月迷糊了眼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依旧会朝着你的方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伸出我的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缘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会跨过千山万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一起的感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需多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彼此的相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彼此的怜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才会让我们越来越是相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近的灵魂总会邀约着一起向前奔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我是爱你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信你也是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尽气力后的疲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会影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生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们盛装而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便不负春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们并排而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便不负岁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向着桃李芬芳 花红柳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挥挥衣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究是不负春光不负你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