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想念,变成了不再打扰

轻描淡写

作者:霉丝<div>诵读:轻描淡写</div> 曾经因为太想一个人<br>连做梦都会梦到<br>有时候<br>明明知道梦是假的<br>但就是贪心地想<br>这个梦要是再长点就好了<br>只要能多看你一眼<br>哪怕是在梦里<br>我也很满足 <p class="ql-block">大概我们都不曾想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过去微信置顶的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天也会不再联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过去每天都要见面的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天也会再也不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段关系的结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时候不需要拉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不需要删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是你在我的好友列表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我再也没找过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电话号码我熟烂于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却没有机会再打给你</p> 有些人<br>不是不想,而是不说<br>不是不见,而是克制<br>听过一句话说:<br>“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<br>是旁人看不懂的深情”<br>后来的日子<br>我还是常常会想起你<br>只是再也没有了相见的理由 多少想念<br>到最后,都变成了不再打扰<br>我们仍记得曾经的相遇<br>但如今已经不在彼此的未来<br>我也开始渐渐懂得<br>生命中<br>不是每一场相遇,都有结果<br>那些不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人<br>或许就该忘了吧 当我们学会没有对方<br>也能好好生活的时候<br>过去的难过,就会被分解了<br>而幸运一定会眷顾我们<br>让我们遇见更好的人 图片来自网络,致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