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

你的记忆

<h3>春暖花开,孕育万物。李校长别开生面的报告会犹如投入水面的一颗石子,激起了一道道涟漪。他语重心长的话语再次点燃了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内心深处的光和热。</h3> <h3>学习李校长的报告,重在力行。各位成员纷纷表示,在“县竞赛和中招考试”的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,要学好作为老师的必修课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努力干好本职工作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,取得县竞赛和中招的双第一。</h3> <h3>各位成员还把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书写出来</h3> <h3>刘卫勇主任表示:李校长高屋建瓴的讲话解开了工作室伙伴们心中的疑虑,拨开了眼前的迷雾,找到了奋斗的目标。</h3> <h3>一束光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,汝南三中美女作家王晶磊老师表示:就像李校长说的那样,也许我的余生都要在三中这个家度过,作为一名还算年轻的教师,我要向三中的优秀者学习,同时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,努力成为学生的幸运,成为学校的光荣!最后,感谢三中对我的培养,感谢三中的领导对我的培养,尤其是李校长,谢校长和刘卫勇主任!</h3> <h3>刘玉成老师说:认真聆听学习李校长的讲话精神,如沐浴春风,涤净了我那陈旧的思想,彻底改变我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给我未来的路指明了方向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青年老师张家涛说:我希望能像他们看齐,早日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。在今后的工作当中,我会多读书,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,用知识组装自己,高标准,严要求自己,也希望能在工作室得到锻炼,成长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/h3> <h3>青年老师赖文娟谦虚的说:现在的我存在很多的不足,但我会像三中的优秀者们学习,立足自己的岗位,同时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,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,让自己尽快的成长起来。 践行不忘初心育桃李,牢记使命铸师魂,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。</h3><h3> </h3> <h3>青年班主任刘梦柯老师说:对于三中的未来,我内心充满了最美的期待,我也将始终秉承自己的教育初衷,坚守三中的教育理念,砥砺奋进,不忘初心!</h3> <h3>青年老师吕战营深情的说:我一定得好好地珍惜与三中、与同事们、与学生们相识的缘分,团结同事,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,增强自己的单位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,不断去读书,学习,在教学中实践和成长。在教学中对学生公平公正,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,用爱心去感染学生,用乐观向上的态度引领学生向上、向善、向美!争取早日成长成为一个“有温度 有高度 有厚度”的好老师!</h3> <h3>青年老师余磊双老师说:李校长的报告让我认识到三中全体一家亲,育德树人为初心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做一个对自己负责人的人,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人。让我们找到了今后工作的方向,拓宽了对教育理念的认知。更是给三中全体学生的扬帆学海路上点起了一盏明灯!</h3> <h3>青年老师徐宾说:以后我要不断的读书,学习,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。对工作要高标准,严要求,要做时代发展的建设者。如今成长一束光工作室的一员,一定向优秀的同事学习,更要响应李校长的号召,不忘初心,为汝南三中在教育上谱写新的华章贡献一份力量。</h3> <h3>谢学义校长和王继伟主任也对工作室提出了殷切的希望:愿大家不负春光、不负自己,为了梦想,努力奋斗!</h3> <h3>聆听报告有所感,</h3><h3>匆匆编辑作美篇。</h3><h3>学习理解内化心,</h3><h3>撸起袖子加油干!</h3> <h3>时代呼唤精英集,</h3><h3>广大成员敢为先;</h3><h3>理想本领有担当,</h3><h3>共创美好在明天!</h3>

三中

李校长

老师

工作室

学习

自己

学生

初心

青年

成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