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杂想

魅力中华

<p class="ql-block">生活从来就不是一条直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犹如高低起伏的抛物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崎岖或平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陡峻或蜿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如何,它都一直延伸向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生活从来就不是一块白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需要用各种各样的色彩来调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浓墨重彩或清清淡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绚丽多彩或灰灰暗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什么画面,它都是你我真实的再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生活从来就不是一个钢琴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是高音、低音的婉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如惊涛骇浪或似小河潺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激情满怀或肝断愁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什么乐曲,它都有你我弹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简单而又复杂的生活啊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日三餐,柴米油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年四季,变幻冷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向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惆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欢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悲伤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用善良、包容、自信的色彩去描绘生活的画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用快乐、阳光、微笑的琴弦去弹奏生活的乐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