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里的小雨

娟儿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月里的小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淅淅沥沥下个不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丝丝细雨飘落在我的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心湖里溅起一串串甜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次美丽的雨中邂逅一直甜蜜在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天的雨来的那么突然那么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急急忙忙奔向公交车站点避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跑急了不小心摔倒在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把雨伞遮住了小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抬头看见一张英俊帅气的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双深邃的眼睛溢满了暖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伸出手把我轻轻扶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微笑着把雨伞放在我手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然后冲进雨里向公交车站点跑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的背影落入了我的视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凌乱了我的思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赶到公交站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已乘车离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雨伞上印着“单身狗 _春雨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几个字让我心跳加快脸发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的样子已深深地烙印在脑海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日日夜夜挥之不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的气息还在我的身边栖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伴随着我的心跳和呼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与他一起在雨中嬉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月里的小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淅淅沥沥下个不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丝丝细雨撩拨着心中的甜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思绪在雨中飞来飞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缠绵着心中那份欣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手里擎着那把雨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徘徊在与他邂逅的地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期待与他再次相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把雨伞溢满了浓浓的暖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直暖到我的心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一串串甜蜜的心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整理成一句句醉美的诗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镶嵌在这把雨伞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湖泛起阵阵涟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轻触摸着梦中的甜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缘分会不会眷顾我这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给我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人群中仔仔细细地寻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期待他出现在我的面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深邃的眼睛温柔地看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情地问一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会在这里等我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定把我的心声向他倾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给雨中缘谱上完美的音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由蜕变老师提供。致谢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