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不语,静待花开——精英二班初二上3月份小结

记忆犹新

你们是二班的代言人,你们是二班的骄傲 <font color="#167efb">一个月落下帷幕,期中如期而至。</font><br><font color="#167efb" style="">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又将踏上新的奋斗历程,英雄不问出处,好汉不提当年勇,我希望你们永远做自己的英雄!<br>人生就是一场竞技,和过去的我不断地竞技。<br>越来越优秀的我、越来越积极上进的我,这才是真我,有意义的我。<br>我相信你们,在不断地探索和求知的路上,一路有我“我”相伴,一路精彩纷呈!</font> 上个月已经结束<br>新的目标制定,半期鹿死谁手?<br>来吧,亲爱的孩子们,<br>煮酒论英雄,抑或沙场秋点兵,<br>马作的卢飞快,弓如霹雳弦惊,<br>花木兰也好,辛弃疾也罢,岳家军、细柳军统统上阵💪……嘿嘿,战场是你们的! 劳动的样子,合作的智慧<br>你们的聪明才智再次表现出来👍<br>个人目标,小组目标<br>我们是认真的,要做就要尽力做好!<br>看👇👇👇,你们认真的样子,咱们来真的! 日常<br>课代表开会,😊😊😊<br>哈哈哈!<br> 看啥呢,我也不知道😄<br>这张图片很有意义 万同学主动对班级挑战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,在班上宣读<br>主人翁、男子汉、智慧的小伙儿👍 偷拍的,晚饭后,书院<br>运动会男女生报名,热火朝天,我的天<br><br>(图片两张) 早读一瞥(两张)<br>半期 第一次月,孩子们奋笔疾书,一如既往地认真!<br> 家长会 孩子们和家长朋友交流学习痕迹(限时练)👇👇👇 零食<br>严厉打击,刻不容缓! 优秀班级而努力 最好的自己<br>应该创造最美的风景<br>最美的风景<br>应该属于最美的青春<br>我亲爱的孩子们<br>让我们一起“美”下去!<div><br></div><div><br>(2021.3.29-深圳)</div> <h5><font color="#9b9b9b">插图:董紫欣<br></font></h5><h5><font color="#9b9b9b">编辑:谢欣<br></font><font color="#9b9b9b">审核:胡隆伟</font></h5>

你们

二班

最美

孩子

亲爱

半期

英雄

认真

班级

竞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