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陪我一程,我念你一生

冰海如月

<h1>我想轻轻地告诉你,这辈子,在不在一起都不影响我爱你的初心!<br>感谢你曾经的到来,给了我一生最美丽的回忆,给了我灵魂深处最幸福的温暖。<br>如若说爱情如酒,那么,遇见你之后,我便心甘情愿一生买醉,醉在你的笑颜中,醉在你的温柔中,醉在你留下的回忆里,不舍离去。<br>感谢你让我的人生有了最美好的回忆可依恋。想来,这善变的人世间,也唯有情之一字难以改变,也唯有情之一字可以让人永远保留着如梨花雪般的纯净、无争!<br>人间美景万千,桃花,春柳,白云,蓝天,烟火,人家,小桥,流水,……可是这世上没有你,心中没有你,风景便是再美,也难以入眸,目中所见的美,皆是因为心中住着一个你。<br>这世上没有永不凋零的花,却又永不凋谢的想念,对你的那份想念,便是盛放在心间的温暖。<br>恋上你的笑颜,怀念你的温暖,有幸遇见你,能在心中永恒地想着你,此生足矣!<br>今生虽然缘浅,但是还有思念为伴,所以,天地苍茫,我并不孤单。<br>凝望着窗之外的世界,怀念着你给的经年………<br>一季携手的浪漫,一怀无声的温柔,一朵绚烂的笑颜,一声暖暖的问候,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你眉间的每一寸忧愁,你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,你手心似春阳一般的温暖,都还在我的记忆中。<br>我的生命你来过,给了我今生最美的陪伴,你离去,从此,想念你成了我生命中永恒的主题。<br>执笔,画一颗悠悠我心,心中写上你的名字,封印,从此,让你长居于我心底,天不老,情不绝,天若老,念随生命同去!除非黄土埋骨,我待你深情如初,想你初心不变!<br>真心祈祷,愿亲爱的你在这风雨人间身边有暖,愿岁月对你温柔以待;你若开心开怀,便是我的晴天,你若幸福安好,在哪里我都替你开心!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