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拂面般的笑容

飘聆(张春华)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是你热情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飘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是你热情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是那阳光的灿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炽热的胸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温暖我受过伤的灵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聆听到你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浴春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拥有的直抵达我的灵魂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身影总在我脑中浮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充满了我的脑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有你的伟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我的花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你是真诚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任凭时间的流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热情依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仿佛看见远方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站在旷野里呤唱高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久久回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声音皎洁如雪明亮如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蓝天白云里飘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的热情似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张春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&nbsp;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你的笑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