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事三则(周围编辑)

军歌嘹亮

<p class="ql-block">一、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日在朝鲜泡温泉,行前朋友提醒“朝鲜缺粮,所以没胖子,见到的胖子都是外国人”。进入汤池,安静没人,太舒服了。正闭眼冥思,一阵涟漪,感觉池水都上涨了。睁眼只见两个白花花的胖子,坐在了我对面,好胖啊!心想肯定是中国人。没人开口说话,气氛有些尴尬。我应该要有礼貌打打招呼,于是我笑脸凑了上去“我们是老乡吧?”,是我声音太小?别人瞪眼看着我,有些莫名其妙,于是我声音挺高了八度“从中国来?”,片刻,对方突然说话了,语气挺不高兴“东轱辘不转,西轱辘转乔思密达”。特么的,搞错了不是中国人。好尴尬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二、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每到一地我总喜欢去当地集市或农贸市场、地摊、跳蚤市场逛逛看看。一次,我在西南边陲某小镇的集市瞎逛,看到不少新鲜东西,感到好奇拿起来问别人“这是什么啊?”,摊主冷眼看着我,摆摆手“去去去”,一时尴尬一时语噻,有些愤怒。我有些丢人的站起来,我嘟囔说出一句“啊囊死给”,这是一句少数民族很难听的骂人话,反正他又听不懂。我错了,摊主愤怒的站起来指着我说“啊囊死给给是骂人话,你是XJ人”,这孙子比我说的还好呢。我那个人丢大了!溜吧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、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很久以前军医大学机关楼后的操场拐角处有一个公共厕所,那种不太现代的半开放式厕所。晚饭后经常去操场走几圈。某日,走路完天色已晚,尿急摸黑进入无灯的黑咕隆咚的厕所,一阵轻松,吹起口哨。突然背后蹲坑里传来一个女人的高叫声“谁呀?怎么进女厕所了?”。我全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,连滚带爬跑出去了,越想越不对啊,我回头朦朦看到门口写的是“男”字,啊。这、这、这是闹那样?我隔窗高喊“你进男厕所了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笑 一 笑 十 年 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拍摄于意大利冰淇淋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拍摄于那不勒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拍摄于拉斯维加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拍摄于柬埔寨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拍摄于越南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拍摄于柬埔寨金边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特拉维夫的夜市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拍摄于约旦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中东街头卖仙人掌花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印第安人路边小摊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拍摄于哭墙边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拍摄于约旦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耶路撒冷老城卖橄榄的摊位</h3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耶路撒冷老城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