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耕耘就有收获

十月梅

<p class="ql-block">各位老师好!我叫十月梅,12月14日从美篇平台接手主持巜退休后快乐生活》的话题,今天整整的一佰天,在九十九天这天早晨,突然发现,平台对我们管理层的考核数据变了,每人分数一佰分,上升到五颗星,真感到有点惊奇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这数据我们管理层不知付了多少心血,起早贪黑的审稿,别人在睡觉,我们在审稿,别人在郊游,我们还在审稿,这义务工作干得很累,也很辛苦,用美友话来说“这是用辛苦和奉献挣来了,”确实如此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在退休话题畅游,熬花了双眼,多次都想打退堂鼓,我们都告戒自己坚持,一直坚持了一佰天,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通过了平台考核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一号管理员刘佳,真的很辛苦,是山东一个大型企业高管,具有一定的管理才能。每天坚持发五个话题,从没间断,早早起来参与审稿和互动,还要拍摄,自己还要写文章,经常熬到下半夜,篇篇文章篇篇精华。出差还请假,把业余当成了自己的工作,是他给了我坚持的动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二号管理员采薇,一个曾参加自越反击战的女军人,现是成都疾控办退休的女干部,做事认真,干净利落,写一手好文章,艺术领域的优质作者。喜爱朗诵,带磁性的嗓音,让人难忘。每天早早起床,参与审稿,是我的得力助手,也是我的好姐姐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评论员涂涛,贵州铝厂的管理工作者,为人正直而低调,旅行领域的优质作者,旅行达人。每天发表四个话题,并参与互动。至从接手这评论员之后,工作认真负责,沒日没夜的评论,时常与我沟通,提出合理化的建议,沒有老师的优质评论,我话题里最佳话题优质奖是不可能得到的。认识老师,是我的福分,谢谢老师的支持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舒克姐是巜我与朋友们退休》话题的主持人,生活领域的优质作者。她一个人审话题,很忙,但还坚持来我圈发话题和互动,双眼充满了血丝,医生让休息,可不能休息,没人顶替啊,这种精神难能可贵,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姐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江师傅是巜喝茶,品茶,禅茶一情》的主持人,每天发四个话题,参与互动。他承包了茶场,这几天忙的饭都顾不过来吃,还利用送茶在车上的机会参与互动,审文,这无疑就是热爱美篇,才乐于奉献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玉树芝兰是我在巜传播正能量》圈认识的好姐妹,写一手好文章,人很正直,我俩很聊的来,真是有缘千里来相识,从我主持话题就过来支持我,天天发话题,尽管眼睛和身体也不多好,但从未见断过,谢谢您芝兰,网络一样有真情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兰兰老师巜家长里短》的主持人,工作很负责,从我接手话题就来支持工作,天天发俩个话题,并一直坚持互动,坚持到现在。因我眼睛疼,兰兰老师叫我别去互动,让我好好休息,很体贴我,认识你也是我的福分,谢谢您兰兰老师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宁姐姐的老公因脑溢血,行动诸多不便,需要人照顾。大宁姐一个人承担家务,还照顾病人,却还坚持发话题和互动,还参与直播,写的文章篇篇精华。大宁姐才毕横溢,98年随苏州代表团去访问日本。是我们女性的骄傲!她有一双灵巧的双手,做的软陶工艺品美观又大方,人见人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山姐姐是个设计师,从进我圈就不扣不扣的支持我,现又跟随我参与退休话题,山姐说:“梅妹走那我跟到那。”每天坚持发话题和互动。山姐,没有您的支持,我坚持不到现在,您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流妹妹是个典型的北方人性格,善于发现,是一个很善良的妹妹。尽管身体弱,眼睛视力也不好,但她喜欢写文章,只要有空就去公园拍照,参与发话题和写美篇,经常参与互动,写的文章全是原创,接近生活,很耐看。流妹妹,认识您是三生修来的福气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静姐姐是话题里年龄最大姐姐,已经七十二周岁了,为了支持话题,天天都去公园拍照,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,有一颗美的心灵,常常对我说:“我的说说不用加精华,”指标让给其他美友,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支持,这话题怎么不红火呢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里美老师,人与网名一致,心里确实美,待人诚实,谦虚。内蒙鄂尔多斯人。写一手好文章,喜欢旅游和摄影,她天天坚持发话题,参与互动。是生活领域的优质作者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很多支持我话题的老师,如辣奶,醉花仙,依然,心如,栖水听潮,快乐小崔,英姿飒爽,善良人,快乐老者,滴水老师等等,这些老师都是我话题里的积极分子,都写一手好文章,也是我力量的源泉,有她,他们的参与,才使我话题红火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光靠主持人单打独斗是不行的,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团队。谢谢各位老师对我的支持,感谢美篇平台对巜退休后快乐生活》话题的支持和信任,使我们这些退休的老人有了一个情感渲池的地方,有了精神寄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平台数据显示,短短的三个月就有16.5万参与,投稿数3.2万篇,成绩喜人。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这话题,做到精益求精,让更多的退休老人参与,有努力才有收获,虽累但也快乐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十月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美友空间下载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