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,我在春天等你

兰博湾

<p class="ql-block"> 【情感美文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,你曾说:总有一个人,每每想起,都会红了眼媚。岁月静好,我在春天等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最深的感情,总是沉默,一份最美的爱情,多少舍不得,被写进了故事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愿每一份真情,都被人好好珍惜。这个春天,你在想念着谁?有一天,你会不会想起从前,便泪水泉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爱一个人,不管结局如何,都在心里牵挂着。一切太过匆匆,来不及好好牵手,就消失于茫茫人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春天等你,多希望我们还能像过去一样,一起聊聊天,诉说彼此的心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似水流年,虽然没有联系,但从来都没有忘记。你在心里,没有刻意想起,总是在不经意的瞬间,你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感情不能强求,顺其自然就好,一直相信,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痕。有一种不舍,是对你的眷恋,岁月如歌,我在春天,等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回首,是一场最美的梦,你的微笑,直到现在我还清晰地记得。如若想念能有感应,愿你的眼里有光,心里满是温柔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曾说好了若不能永远在一起,就学会遗忘。时间没能让我忘记你,习惯了想念你,你转身时凄凉的背影,看湿了我的眼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越长大越孤单,有一种等待,是为了你。在安静的时间里,想念着你,总是悄悄看你的朋友圈,想知道你最近的动态,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写了许多心事,还是没有勇气发给你,只好一个字一个字地删掉。岁月如歌,我在春天等你,愿每一份等待,都不负归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吹着春天的风,总会想起在一起的那些时光,总会怀念那些有你的日子。写一段心语,纪念着最美的爱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在春天等你,思念随风化作雨,愿它滋润你的心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过往是一种美丽的惆怅,思念着你,我的心随你去天涯海角。那一天,你轻轻地一个转身,成为了我记忆里的伤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岁月静好,我在春天等你,等花开的时候,愿和你一起看夕阳西下,一起为爱情故事,写下一个圆满的结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漫漫人生路,总有一个人,成为心底的温柔。若等待,是一种深爱,要有多坚强,才会一直等下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忘不了的人,总是有一段最美的回忆。时间,让我们懂得了珍惜,愿时间也能将你带到我的身边,你温柔的目光还像从前一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,是一个新的开始,希望一切都来得及,穿越人海,只为遇见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摄影策划:夏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出镜:兰博湾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美文:青风寄无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谢谢你曾来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