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语句

@z新颖创意Y@一x(拒绝闲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1. 你最大的遗憾,不是错过最好的人,而是当你遇到更好的人时,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. 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,吃了就没了;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,留下了就永久在,这就是人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3. 意外随时发生,生命就是一场奇遇,而只有忠于自我,才可能得到渴望的新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4. 花多点心思给爱你的人,花多点精力在你爱的事。你现在经历的一切,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5、如果有一天,你找不到我了,千万不要难过,不是我不爱你了,也不是你错过我了,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,但请你记得,在这之前,我真的有傻傻的等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6、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却身不由己。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。自己尽力了就好,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7、 你本来只喜欢喝白水,见可乐很爽口于是加了碳酸,看橙汁很甜就加了糖,正因为你常跟别人作比较,于是才什么都想要,以至于后来,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有时候,别人拥有的幸福并不适合你,当你丢掉那些碳酸和糖精,你才是你,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,你才知道唯一想要的是什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8、人生就像一杯茶,不会苦一辈子,但总会苦一阵子。生命,淡然如花就是幸福。人活着,没有必要凡事都去争个明白,为人处世,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,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清则无朋。其实生活只需要拥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,一颗自由的心,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9、每个人都有另一半,请不要把他的另一半逼出来。给他人留余地,就是给自己攒人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0、 上天不给我的,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,仍然走漏;给我的,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,都会拥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1. 认真洗脸,多读书,按时睡,少食多餐,然后变得温柔,大度,继续善良,保持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2.答应自己,好好爱自己,答应自己,不再为别人而活;答应自己,看得开些,答应自己,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3. 顺境也好,逆境也好,人生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,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4. 当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,你就不配拥有幸福,也永远不会得到幸福,伤过,痛过,才知道有多深刻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