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伤跑到老,归来是少年———卢氏连翘花开徒步活动有感

小千世界

<p class="ql-block">  连翘,连在枝头,翘在山间。映目是金,拂手是花,金光流溢,浮泛跳跃;极尽缤纷,尽情绽放。3月26日星期五,我在漠上云和大漠老师的帮助下,很幸运的参加了这次活动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大漠老师——新安黎明脚步艺文跑团的发起者,组织者,德才兼备是我的偶像。我的好朋友向辉是他的同学,因为前段时间我和向辉在一起工作,有时也在一起跑步,就会聊起大漠老师,所以对大漠老师不是很陌生,但从未近距离的见过,今日我们有幸同坐一辆车,在车上,大漠老师讲了他的跑步故事,他的跑步理念,以及搭建百日跑团的原因,过程,倡导大家注重健康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接着大漠老师根据自己的跑步经历,对喜欢跑步的黎亲提出了一些建议:如跑步前要热身,跑步时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为,跑后要拉伸。提倡大家为了健康要"动",跑在路上,也要"静”,写在纸上(写日记),身体和灵魂要如影随形,努力做到身体不颓废,思想不滑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今天大漠老师在卢氏崎岖的跑道上,夺取奖品,用自己的言行一致,又对我上了一课,也更让我佩服不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除了对大漠的敬佩外,还对这三位美女对跑步的坚持和熟练的拉伸动作羡慕不已,她们是跑步路上的榜样,我要向她们学习,做跑步的执行者和活动的积极参与者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路有你,认识你真好,你用自己对跑步的执着,和跑步后写心得记日记的行为,鞭策着我前行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些跑后拉伸的动作图片美吧。很美,太美了,那我们一起跑步学拉伸怎样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虽然大家跑步了会有点累,但一定会很开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觉得我很开心,但我觉得大家看了上面这个视频后,会觉得有个黎亲比我更开心,那就是黎亲振兴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,这么多黎亲为他祝福,他的笑容该有多甜!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祝福他家庭和睦幸福,事业蒸蒸日上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天的跑步活动结束了,可我们爱跑步的心随我们一直在路上,借用大漠老师的那句话——无伤跑步,归来仍是少年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