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悦”读世界,共享书香——英伦城邦幼儿园图书捐赠活动

东乡区第六幼儿园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本小小的绘本,可以为孩子打开一个世界。阅读有助于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,每本好书都能为我们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。近日,东乡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向英伦城邦幼儿园捐赠了大量绘本,我园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举行了捐赠仪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教体局副局长于凤池同志、青少年活动中心韩淑云主任等领导莅临我园捐赠仪式。领导们对这次捐赠图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,愿孩子们能在绘本的世界里尽情遨游,健康成长。感谢领导们对我园的关心和支持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园将打造书香乐园,从小培养孩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,培养孩子懂得感恩、知信、明礼、有见识,带着孩子们畅游书的海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监制:齐冬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审核:余 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:杨路加</p>

我园

捐赠

绘本

孩子

书香

英伦

活动中心

世界

幼儿园

青少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