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尔艺第13期悦读会——读微童话《蟋蟀的音乐会》

山有楠木兮

<p class="ql-block">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在这个草长莺飞三月天,我向往着美好的事情如同童话一般,发生在我的身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套书有着唯美的名字,清新的图画,拿到手就想一直读下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童话总是美好的,什么是微童话呢?它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带给我无限的想象力。真希望能够插上梦想的翅膀,在童话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翱翔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萤火虫和星星》月光是一条温柔的河。———你看这句话多么地诗意,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给我读的小诗《星星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看书,看书中的图画,默默读书中的文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童话乐园。</p>

童话

看书

图画

星星

美好

草长莺飞

苏佳尔艺

13

期悦

读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