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翻唱歌曲:《捉泥鳅》

冬梅

<h3>《捉泥鳅》是台湾女歌手卓依婷演唱的一首歌曲,收录于1996年发行的专辑《校园青春乐》中。歌曲原唱为包美圣,最初发行时间为1996年。<br>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听了庄心妍唱的《捉泥鳅》,很快,这个愉快的旋律就萦绕在我脑海,一天时间就学会了,因为我小时候经常听这首歌,不过,现在嗓子拔高还是不容易了,喜欢听这首歌的美友们,可以去听听原唱,那真是一个精神享受啊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捉泥鳅 - 儿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词:侯德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曲:侯德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牛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牛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天我等着你 等着你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牛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牛的哥哥 带着他捉泥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哥哥好不好 咱们去捉泥鳅</p> 谢谢聆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