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雷锋好榜样 云小学生在行动

Moko🍬

<p class="ql-block">三月阳光明媚,春意盎然,也是一年一度的“学雷锋月”。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,弘扬中华传统美德,传播志愿服务理念,帮助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云阳小学二三年级组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引导学生共创美丽家园、关爱身边的人、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,开展了“学习雷锋好榜样”的活动,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、机制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本次活动是由云阳小学二三年级组发起,各个班级积极响应自愿参与。有些班级开展了雷锋精神宣传活动,讲故事、画手抄报,做“学雷锋”事,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“螺丝钉”精神,发奋学习、不骄不躁,勤俭节约,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、积极向上的小学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我们走进云阳山、敬老院、大街小巷,用自己的劳动践行“雷锋精神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雷锋叔叔背着年迈的大娘踏过荆棘的道路,我也要帮助年老的奶奶走过宽阔的马路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垃圾,在我的行动中一扫而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公园的美丽环境离不开“小雷锋”们的努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雷锋叔叔抱着迷路的孩子冒雨前行,我也能在蒙蒙细雨中为环境卫生出一份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哪里需要献出爱心,雷锋叔叔就出现在哪里。”我所走过的地方,也要留下我的爱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,“雷锋精神”将永远传承下去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采取的方式不同,但都有赤子之心,用行动证明,雷锋精神永垂不朽。 此次活动力争教育入心、做到实处,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让学生们从身边做起,从小事做起,学习雷锋精神。尊重他人劳动成果,不流于形式,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教育,要让雷锋精神伴随新时代的脚步成为同学们成长的动力,转为日常生活习惯、助人自助。</p>

雷锋精神

雷锋

学雷锋

做起

学习

云阳

活动

年级组

小学生

好榜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