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的陪着你走,期待一个无言的结局

天晴梦美

<p class="ql-block">  借温煦的春光,相吻浮生,告别昨天的故事,铁轨相伴,走一路风姿,走一路逸情。亲昵,渐行渐远,只是无言。当青丝抖落白雪最后的风花,端丽已经嵌入了发夹,淑美的是耳坠,仿佛把早春敲响。心痴早己与菡萏葳蕤,含英咀华接壤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人生是两条平行的线,一条是真实的我,另一条是影子。无论真实的我走到哪里,影子紧紧相随。不喜欢冷冰冰的意念,枕放我一头青丝。喜欢风情逸姿,如款款得体的旗袍,点缀一季花意,潇洒、舒张。执手红尘,朝朝暮暮,在意心暖,胜过唇语繁华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陪着我走的是我的心梦,当这样的梦穿越探索的隧洞,一份执意已经楚楚于心,心廊蹦出来的憧憬如轨,铺设着未名的谋划,还有诗一样的远方。镜花水月,虚空远去,尘埃落定,双肩依然是自信的优雅。欲言还休,涵养在胸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路走来是风景。轻摇一扇,风轻云淡;撑一柄伞,独自安然。浮生暗香,许多的美好已经珍藏,许多的格局还在远方。没有疲惫,只有一脸的姣好,旗袍清爽,舒曼的捋一捋秀发,随时可以从胸前摘一朵心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愿时光太匆匆,愿一路奉陪,化草黄为春色,化阳光为温婉,流瞳过往,眉梢舒逸。这一刻旗袍姗姗,倾了一路风华;这一刻红颜浅笑,穿透前程红尘千丈。邂逅暗合,风仪凸彰,清醉了春风绵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/后期:军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江巴石老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天晴梦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