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母牛的底线

太行画廊

<p class="ql-block">一头母牛的底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余红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年是我的本命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低头看路的本能仍然没有改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有公牛说你应该守着妇道向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自己、为了孩子、为了丈夫、为了一个家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为了社会的关心和关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我操着本分的牺牲和奉献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拼着命出卖体力出卖肉体出卖容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可以出卖我的一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是,我有底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住牛骨,我的尊严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