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4日晚

岁月倾城

<p class="ql-block">  看到大多数文章都是诗词歌赋,诗情画意,历史,人物。很少有人写我 我 我的,这也许就是现在大多数人的意识都提高了格局都大了,都从小我的意识中走出来了。但是我还做不到,我今天分享的内容就是我,我的状态,我的意识形态。我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这样。今天下班后感觉整个人处于极度颓废和抑郁的状态,没力气做饭,没力气洗碗,没力气做家务,甚至没力气说话,强迫自己把剩饭热了一下,把晚饭给将就过去了,孩子说明天要考试,无意识形成的习惯,考试前一定要买好吃的,我又强迫自己去超市一趟,现在我经济拮据,花了200多大洋。回来后,依然好累,状态和刚回来时一样,孩子说妈妈你先去睡吧,我想了想,还早我也睡不着,可是也看不进书,也没力气洗澡,最后决定保持正念,用慢下来的状态,感受当下每一个动作和心念的方法,开始收拾家,这个方法真好,半个小时后心态调整过来了。如果担心的问题解决了,那么我会觉得自己过的真的很辛福,现在每一项都很满意,唯独有这么个难题把我愁住了。期待奇迹😚😚😚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