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一扇窗给自己

xiǎo小云

<p class="ql-block"> 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,不要试图去改变她人,同样,也不要被她人所改变,改变了就不再是自己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与其努力取悦别人,不如花心思取悦自己,与其活在别人的看法里,不如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必要和别人过多的解释你自己,反正喜欢你的人不是因为你的解释才喜欢你,讨厌你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解释而喜欢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众口难调,不管你怎么做,总会有人有不同的质疑,所以做好自己,开心就好,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没有必要得到所有人的认可,只要为自己而活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每件事都不需要人人理解,只需尽职尽责,问心无愧,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,只需尽心尽力,心安理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要赌天意,不要猜人心,天意赌不起,人心猜不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别人说你好的时候别往心里去,说你不好了,也别当真,这个世界,做为成年的我们,捡一些对自己有用的听听就好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做一个识趣的人,不为难别人,也不让自己难堪,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不要,不是真心给我的,我也不稀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别总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,做人必须明白,要走的人留不住,装睡的人叫不醒,不喜欢你的人你也感动不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个世界的乐趣就在于无论你是谁,都会有无限种可能的一个选择机会,或好或坏,都取决于你自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面对生活每个人都会累,所以,没有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,记住,我们都要花一段段时间学会自己长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眼里没你的人,不必放心里,情里没你的份,你又何苦一往情深,永远都不要因为新鲜感,扔掉一直陪伴你的身边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生活,让你认为快乐的,就去寻找,让你认为值得的,就去守候,让你认为幸福的,就去珍惜,生活里没有不被评说的事,也没有不被猜测的人,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,依心而行,才能无憾今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自己的人生,不需要过多的去解释,只要你能按时达到目的地,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,结局,和你想得不一样的叫生活,和你想得一样的就叫童话,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品尝酸甜苦辣的过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余生我喜欢和简单的人在一起,不用猜来猜去、小心翼翼,心里想什么,嘴里就说什么,余生我还想和真诚的人相处,我不喜欢勾心斗角,更不喜欢假惺惺去对人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憶 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服装.:忆潮搭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