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川镇西坝小学六年级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及小考动员宣誓大会

岷县梅川镇西坝小学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  时间,是一首无声的歌;时间,是一缕无痕的风;时间,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。向前看,仿佛时间悠悠无边;猛回首,方知生命挥手瞬间。不知不觉我们的六年级同学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小学生活,再过不到100天,我们将迎来人生的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。今天,我们西坝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,隆重举行了2021年小考动员大会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2021年3月23日上午,学校举行六年级教学质量研讨会,会上杨校长给予了全体六年级师生殷切的期望,并明确了2021年小考目标。三位科任教师也做了表态发言。同时杨校长对下午的小考动员大会做了安排部署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下午2:00在六年级教室举行了西坝小学六年级小考动员宣誓大会,会上杨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赢得了全体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刘小辉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做了表态发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后盼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发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接着由吕慧娟同学带头,全体六年级学生做了宣誓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宣誓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的期盼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嘱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负母校的愿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承诺不作懦弱无能的退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作毫无意义的彷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去赢得我志在必得的辉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奋战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七月张开翅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奋战一百天让雄心和智慧在七月闪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接着由杨校长及各位教师带头在决战横幅上签字留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负韶华,决战六月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编辑:后盼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摄影:米想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审核:后来秀</p>

六年级

小考

宣誓

西坝

不负

小学

校长

全体师生

发言

一百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