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篇企业:你的诚信经营,管理企业的责任在哪里?这样下去会大败的!

周晓军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于3.2日订制了新款的美篇书,当我收到书让我出乎意料,印刷的效果十分差劲。人的脸色全部变了色。面对这本书我无法接受。于是就与美篇客服联系,并拍了照片传过去。客服回答不是他们的问题,是我照片图像不好。就这样理论末果,我提出找美篇的头解决。过二天客服还是解释他们没问题,仍然说是我的照片。我要求重新印刷或者是退款。客服继续说往上反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当客服让我把印好的书寄给他们审核。我将书寄去美篇公司南京。过了二天,客服来电话,开囗依然讲他们的工作都是按要求做的,没有问题。还是我照片的问题。不可能重新印刷或退款。我是美篇印书老客户,先后印了近十七,八本书,这其中有的印刷效果不错,有的也有颜色不太好的,我都能接受。可这一次付费最贵,质量最差。决不能接受。书印制成如此之差的效果。美篇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。更不要说承认自己的错误。这样下去,美篇印刷生意如何能做好。对客户负责,诚意为本。才是王道。美篇话题:3.15你最关心什么?多么好的“话题”。质量问题出现了,美篇却莫不关心,提出这样“话题”只是为了迎合3.15活动,做做样子而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从刚刚印制的美篇书中,翻拍几张图片,整本书册印刷效果都是这样。请美友们分享,如此的印刷效果,大家能接受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以下是我照片原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的朋友们,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。做为一个企业,首先应该从自身去寻找问题,为什么会出现不好的效果。不断完善加强印刷质量。这才是企业的重要发展核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美篇在诚信经营,企业管理方面存在问题。这样不负责任对消费者。企业能够做好,做大吗?太让人失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希望更多美友们看到这个话题,维护消费者权益。不要再上当了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