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错就改的女孩子,——V5之师的战士

奋发图强吧,少年!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3月22日下午课间,我从楼上下来,耿博同学眼泪汪汪地跑到我跟前,“老师,你惩罚我吧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关切地问:“啥事,跟老师说说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上地理课,我跟同桌李雨泽传纸条了,没认真听讲,给咱班摸黑了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哦,你能认识到错误,好事。我们需要端正态度,积极改正,就好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跟你说,首先咱要做到上课静静地听讲,认认真真地思考;第二就是同桌犯错误,选择告诉老师或者制止(你能力所及)</p>

老师

同桌

地理课

认真听讲

知错就改

V5

之师

耿博

地问

李雨泽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