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红朗读《是的,我正在改变》

陈红

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作者 |马慧荣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有位朋友过了70岁,我问他有何改变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他回答说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喔,是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正在改变!以前我爱父母,兄弟,配偶,孩子,朋友,但现在我已开始爱我自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了解到,我不是上帝,我扛不起整个世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不再跟卖菜和卖水果的小贩讨价还价。多付一奌钱对我没什么影响,但有可能帮这些人存下他儿女的学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付计程车费时我不再等着司机找零钱,给他点小费或许会换一个微笑。毕竟他为了生计比我辛苦多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啊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不再对老人说,这个故事你已讲了很多次啦。毕竟这个故事让他们重拾回忆,重温往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学会了不再纠正别人,即使他们有错。毕竟,让每个人完美,不是我的责任。能让事情平和愉快更值得珍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大大方方地给予赞美。这不仅让对方心情变好,自己也受益呀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学会了不要为衬衫上的折痕或斑点烦恼。毕竟,人格胜于外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远离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因为他们不懂我的价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学会不要为坚持己见而破坏了朋友关系。毕竟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学会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。毕竟,真的会有一天会是最后一天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我正在改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正在做使自己快乐的事,我应该让自己快乐,这是我对自己最应负的责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朗读者:陈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辽宁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中国播音主持"金话筒"奖获得者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