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念摄影---梦

山墓

<p class="ql-block">梦是自由,焦虑,愉悦,是我们心灵情感体验的另一个世界,我们用大脑构建又一个肉身,去探索一个又一个镜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自我缔造的梦里,说想说的话,做想做的事,我们不用担心,不用害怕,一切负重都在醒来的那一刻得到解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的自己比现实更加勇敢,更加清醒,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更加满足于自己的内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梦里自由的行走,从南到北 ,从东到西,从现在回到过去,又走向未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境里,我曾一度梦见殴打,杀伤 ,死亡,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恐怖且痛快,在梦里释放了所有被抑制的人性,在梦里的所有都被解放出来,唯有的是那颗不会撒谎的内心和不会被压抑的情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是极度自由的王国,你我都是梦境的掌控者,我们在梦里无拘无束,就算犯下弥天大罪,一切都在醒来时被原谅,梦中的一切,都在醒来时被丢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就像一个一个注册的玩家,去梦中经历各种各样的事,包括人性的恶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常常让我感到陶醉、迷恋,我在梦里得到了极度的自由,我在梦中宣泄,在梦中得到治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梦是具有极大包容性和私密性的,它是你唯一能够倾诉的对象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一个又一个的梦中得到,失去,体验,梦是另一个空间的存在,另一个空间的上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迷恋梦,迷恋着它的既真实又虚幻,迷恋那种不用为了我的行为而承担代价的快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观念摄影·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