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无眠 秋拾 原创

秋拾

<p class="ql-block">  铺开白白的纸,写一行淡淡的文字,寄给远方的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窗外夜深深,只有月亮象一艘弯弯的小船,发出淡淡的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思念由心开始,那淡淡的思念,淡淡的愁怅,伴着月光 ,伴着清冷的风,思念如汐…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走出房舍,是一片无垠的海,水涨潮了,拍打着堤岸,翻卷着浪花,陪伴着我,陪伴着清冷的月光…………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海鸥那里去了?我的小船呢…………?远远的灯火珊斓处,是我何往的地方………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月儿弯弯,渔火点点,佇立江边的我,任海风吹打着我的衣摆,抬头望远,听涛声阵阵…………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的,今夜无眠……………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