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世界里有你(一)

生命体验者佳JIA

<p class="ql-block">  过往所有的经历,是用来成就现在的自己。其实生活是简单的,当我爱上自己,我看身边的人就更容易带着欣赏的眼光,我好你就好了,你好我更好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今天突然来了灵感,想记录下生活,记录下身边的人,以前也会记录儿子的成长小事,那时都记录在QQ空间,那些是过往的事儿,不知不觉中儿子已经是成人了,成了一名大一的医科生。重拾这份乐趣,心境已有很大的不同了,此时的我也长大了,呵呵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来杭州一个月了,发现和小朋友的相处除了用心,还是用心,得来就不费功夫了,哈哈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“立宝,二姑送你去幼儿园吧”,小朋友来了句“我不想去幼儿园。”🙃🙃“为什么呢?”我知道是问不出为什么的了。今早时间还宽裕,我说:“我们下楼看花花吧,再去幼儿园”,脑子里冒出前几天在楼下,刚下过雨,小侄子指着一排紫色小花“二姑你看,好可爱的小花哦,是紫色的。”想诱惑下他,看表情显然今天没啥作用。😛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“二姑,你不要拿卡”,不让我拿幼儿园入院卡,我拿在手上,他用力一拉,带子断了。带子一断,好家伙,居然指着我说,是我弄断的。“什么情况,你别觉得自己萌,就可以耍赖哈,再说啦,断都断了,还能怎样。”碰上我这样如如不动,一点没有脾气的二姑,你也是惨了,挑衅没有成功。在一旁“观战”的阿姨已经乐的不行了,哈哈大笑。😀😀这个时候,小家伙,萌萌一笑,钻到我的怀里,啥事都没啦!我说:“你送二姑去幼儿园好了,我可想去了,送完了你回家哈。”此刻他回给我的是“不要不要,我要去”。我说:“不要不要,还是我去吧,你送我。”在这样的“争执声”中,愉快的去了幼儿园。😀😀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