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我最爱的人(副本)

李先生

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就像我的太阳,照亮了我前进的路,温暖了我冰冷的心,你知道么,跟你在一起的时间,我都是争分夺秒的过,恨不得把一天掰成两半来过,别看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那么短暂,其实我们已经度过不少个日日夜夜,能在青春这美好的日子里得到你的爱,我很幸运很幸福,因为有你,我每天都很开心,有人说,一个成功的男人被后有一个漂亮的女人在默默的支持,我的这个女人就是你,一辈子都是,在我的脑海中,你是一个很清纯很柔情的女孩子,你没有其他女孩的物质,更没有其他女孩的势利,你的爱很纯粹,就像透明的水晶。你不吵不闹,只是简单的希望,陪我在一起的时候,没有任何要求说要有什么时间表。凡是我想做的事,你都会鼓励我支持我,让我一转身,就看到了你的微笑。每当我疲倦的时候,跟你聊聊天,看看你的照片,心中就有了无穷的动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军人就是以服从命令为天职,快一年了,多次说请假回家,还能陪伴你几天,只因为我穿的是军装,军人的责任就是舍小家顾大家,所以,我没办法实现我的诺言,我也知道你的感受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我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请假回来,不论我什么时候回去,我都会爱着你,每天陪你在一起,因为我爱的人是你,我的心里只有你。我这人也没什么,我就一颗心,但是我这颗心永远只给你,永远只属于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亲爱的,一辈子不长,我一定会不离不弃,下辈子我还要陪在你身边,陪我一生最爱的人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爱你的人 : 李先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