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言片语(摘自本人QQ日志)

rsh

<p class="ql-block"> 只言片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畅通无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09-3-14 13:05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双手放在冰凉的键盘上,两眼痴呆地望着灰色的银屏,独自对着头像静思,品味着网友的留言,体会着淡淡的歌曲。那委婉、忧伤的音乐渐渐沉重,今夜为何你的头像不在闪动,为何没有你的留言?每天你都会准时敲击我的大门,静侯你的我会煮一杯飘着香味浓浓的咖啡迎接你的到来。难道今夜的你依然无法脱身于那无尽地家务当中,亦或是从前的身体不适又在作怪?也许正在埋头给我写着你笔下动人的留言,或者是在写那感人的篇章。那一丝丝一缕缕说不清,道不白的心悸又在胸口翻腾,让自己有些惊慌失措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那夕阳夕下,夜幕降临的那天,我们不经意间的偶遇,开始无数次地点击着对方的头像,每每点击就像炎夏中的一阵清凉的风吹过我的心海,翻起小小的涟漪让心绪随之波动。我们在这个茫茫网络里感受着互相的留言和文章,常常是互相的文章与谈吐所折腰。在简单而快乐的聊天中我走进你的世界。你的善良、直爽、温柔、贤惠、勤劳,让我在心里勾勒你历尽曲折,充满沧桑的笑容,你的温柔和呵护让我的心无时不在为之而跳动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每天这个时候都要到这里浏览一下,是否你依然留下了片语或者是篇章。每当能看到你挥墨留下的只言片语,都能体会出字里行间透着的一种对生活的渴望,对生活的严紧。让我原本孤独和寂寞的心灵,慢慢在你的精神感召下丢弃的无影无踪。在那飘荡着朋友情、好友情的空间中我寻找一个角落细细品味着每字每句的心境,真的难以理解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竟使一个如此刚毅、倔强、历尽沧桑的男人情感所动。是那博才、友善、达人,生活中美丽情感的女子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用你博大的胸怀,坦荡的心情,善解人意的心灵,在茫茫喧嚣的人海中解读着人生,坚定着人生道路,解释着做人的意义。与你交流当中又有多少人从寂寞和孤独中摆脱,又有多少人在情感的迷离中摆脱出来,争脱了难了的情怀,抚平寂寞的心伤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蓦然回首,我们已经在这里走过了人生的一段路,互相走进了心扉,感受着文字的共鸣,感受着快乐的心动,感受着难言的情怀,点点滴滴的共鸣都在拨动着你我心弦,只想让对方快乐多一点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