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次,我把梦酿成故乡的酒

江南雪

月的那边就是故乡 <ul class="ql-block"><li>多少次</li><li>我把梦酿成故乡的酒</li><li>不知醉了多少夜晚</li><li>多少回</li><li>我醉眼朦胧</li><li>仰望满天的星</li><li>指点着</li><li>说是故乡阑珊的灯</li></ul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ul class="ql-block"><li>多少次</li><li>又多少回</li><li>母亲在天堂喊我乳名</li><li>半夜醒来</li><li>窗外的月光</li><li>撒进一屋子的乡愁</li><li>我将泪水斟满酒杯</li><li>和着满腹的思念</li><li>一饮而尽…… ……</li></ul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ul class="ql-block"><li>啊!——</li><li>我的心</li><li>突然漾起阵阵暖意</li><li>因为我知道</li><li>在月的那边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!</li></ul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28, 128, 128);">图片/选自网络(感谢原作者)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28, 128, 128);">后期/江 南 雪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