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给我们打的分数

我爱我家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是平凡百姓,每一天都有我们百姓的故事。今天是3月22日,是妹妹的生日。当妈妈的每一个孩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向老妈献上感恩,感谢妈的养育之恩,感谢妈用生我们时候的阵痛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;今天她又用慢慢变老的阵痛,顽强的与疾病抗争并勇敢的承担起为她的孩子们遮风挡雨的“那堵墙”。我给妈写的心灵日记我知道友友们很喜欢。除了隐私部分外,我会毫不吝啬的分享在这里,敬请关注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(妈妈出院时的照片)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19年12月19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转过年孙女就要从上海回来了,所以我提前把妈那边需要我做的事都打点好。每件事情都按照妈的想法做完了,妈也满意了,帮妈洗完澡我就准备回家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是我和妹妹一样,对妈的身体还是有些担忧,如果需要住院调整,还是尽早为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果然就在我要动身回家的早晨,妈的身体吃不消了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和妹妹当机立断,赶紧去医院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经过10天的治疗以及自己24小时的全天护理,在妹妹弟弟们共同的关爱下,妈妈康复出院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虽然身体还很软弱,但是在生命的旅程中,妈妈已经再创奇迹!就连医生都说这是一个个例。身体别的指标不说,就是单单EF25%这一心脏的射血分数,懂医的人一定知道,这意味着什么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俗话说,三分病,七分养。是上天的博爱、妈妈的孩子们和亲友们用一个个温暖的心,温暖着妈妈,使妈妈又一次从病榻上站起来,回到我们中间,陪伴在我们身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啊,有妈真好!在妈的眼里就是我们到了80岁也是长不大的孩子。在妈的眼里,还是小时候的我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往往是脱离了世界,才说天堂有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妈妈的想法总是超前,在拥有的当下就为自己选择了去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平时我也会把妈经历的点滴写出来,并念给妈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听到在女儿笔下的自己和大家对妈的祝福,非常开心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到暮年这一人生的路途真的不好走,但是妈妈答应我,要用喜乐的心去面对这一必经之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做到了!她从心里笑的是那样坦然,那样的释怀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说现在要笑,将来离开这个世界也要笑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地有指望--有亲人的关怀;在天有盼望--有上帝的接纳,这是妈对我说的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对妈说大家可喜欢了你了,你知道为你打了多少分吗?是100分!我问妈那你给你的孩子们打多少分呢?妈脱口而出:200分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