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模样,藏着家的影子——西寺庄乡上下一心共建美丽家园

是你鸭

<p>  如果你问我,寺庄于我而言意味着什么?我可能一时答不出来。我做了一笔账:一天24小时,睡眠7小时,通勤1小时,近乎10多余小时全部留在了寺庄。寺庄的工作牵动着我们的心,寺庄的屋檐长廊、一草一木、一人一景,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,塑造着我们。寺庄是我们待得最久的地方,是倾注了心血的地方,是能够找到自我价值感、认同感、归属感的地方。繁荣时,激动地为她喝彩,低谷时,不离不弃,竭尽全力让她变得更好…</p> 绿化造林 <p>  景色宜人,宜室宜家是一种怎样的体会?寺庄乡全体干部在冯书记、张乡长的带领下,不怕苦不怕脏,同心同德,倾情奉献,只为让家园变得更美丽,让家人生活地更舒适……</p> <p>  3月22日上午,机关全体扛着铁锹、提着水桶再一次投入到植树劳动中。</p> <p>  他们按照分组和职责分工,快速有序地投入到劳动中。</p> <p>  刨坑、扶树、培土、浇水,每个环节配合默契,衔接有序,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,又栽种油松100余颗。</p> 道路环境 <p>  环境不仅是家园的名片,更是全乡干部对家园认同感的体现。越是喜爱、认同,越是乐于付出,他们的样子就是家园的样子…</p> <p>  3月22日上午,冯书记、张乡长到旅游专线沿线环境整治现场,查看进度,指出问题,为美化亮化提出具体指导意见。</p> <p>  贺主席、杜书记、高主任带队到小汪村,与村干部齐心协力,发动人员、出动机器,共同清理路边杂物、垃圾,为美化腾出空间。</p> 清理垃圾 <p>  3月22日下午,冯书记拿着编织袋,弯着腰清理树林里的垃圾杂物。</p> <p>  机关全体在冯书记的带领下,纷纷拿起编织袋、挥起铁钎,走进树林逐块逐片清除垃圾。</p> <p>  他们分工合理,配合默契,沐浴着阳光,在欢声笑语中开展清洁行动,只为让家园变得更加美丽。</p> <p>  他们不怕脏,不怕累,把看得见的垃圾全部装进袋子里,还原美丽的风景。</p> <p>  每一次低头,每一个弯腰,都是为了家园变得更美。他们付出的样子真美,盛满了对家园的欢喜,漾出了家园的模样。</p> 家园一角 <p>  越是奋斗,越是美丽!请大家将美丽进行到底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