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心灵手巧的孩子

饭饭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,提高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,借着学校组织社团活动的东风,205班计划利用周一下午时间,组织孩子们进行手工制作活动。今天孩子们迎来了第一次班级活动课,虽然不能像中、高级一样参加学校社团,班级活动同样可以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今天活动的主题是“坚果壳贴画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认真的姑娘们!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分工协作,你负责涂色我负责粘贴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两个男孩子,要多沟通才行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在认真涂色,老师打扰我了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来看看我们的成果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速度最快的俩姑娘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俩儿子速度也不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咱们也是前三名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为了早点完成作品,也是拼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瞧这红扑扑的小脸蛋!!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往我这边挪一点,这是咱俩的作品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小蜜蜂好像有点怪怪的😄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有点害羞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两个同学的笑容很有感染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小子随时随地一本正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不好意思,小美女被我拍成这样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但是很可爱!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觉得像两位领导人在签约🤩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做完手工,我们勤劳的“小蜜蜂”开始打扫卫生了!!!👍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第一次尝试,孩子们的兴趣很浓,虽然班妈嗓子哑了、手花了,依然也很开心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以后的每周一咱们快乐继续!!!</p>

孩子

涂色

小蜜蜂

班级

手工

活动

活动课

认真

社团活动

坚果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