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温柔

神采飘逸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成过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在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恰似二月的春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撩拨的我春心荡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同五月的芳菲映晚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偎窗前的我却把情郎惦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吹乱我披肩的长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迷离我惺忪的双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醉了心房红了我的脸颊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