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在枝头,你在心头

空中草原

我在匆忙中追赶着春天的脚步,却在一片姹紫嫣红中与你不期而遇。<br><br>花落在了肩上,而你落在了我的心头。<br><br>你在那里,微微地笑着,不曾说什么,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很久。<br><br>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有意想不到的欣喜。 我们牵手,行走在洒满阳光的小径,空气中弥漫着甜蜜与芬芳。<br><br>阳光下的香味,只淡淡的清香,那么宁静而幸福。<br><br>花在枝头,绿在地头,春在前头,你在心头。<br><br>幸福,就是有花有草,有你相爱的人。<br> 我想和你觅一处临水的幽居。<br><br>睁开眼睛,就听到鸟鸣,就闻到风中树叶和蔷薇的清香。<br><br>窗台上开满花,一扇窗户就是一幅美丽的油画。<br><br>花开缱绻,寂静欢喜。<br> <p class="ql-block">阳光再暖一点,日子再慢一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认为值得的,就去守候;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和阳光都在,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春光里,沐风,赏花,慢慢品一盏茶,再聊聊当年的情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秋阳下,听曲,观景,淡淡相拥,温暖相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站在春天里,看繁花满枝,看杨柳依依,看溪水潺潺,看白云悠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站在岁月里,时光静好与君老,细水流年与君同,繁华落尽与君老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