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红六十生日庆典

桃花媳妇

<p class="ql-block">天屿湖原名叫白石湖位于汉川市马口镇蔡城公路南侧。以水秀美、山壮阔、物富饶而成为人们休闲、娱乐、度假的极好去处🐮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3月20日,春分,这个温馨的日子,四大天鹅欢聚一堂情意浓,来到美丽的天屿湖畔为一只美丽的小天鹅谢红女士庆祝六十生辰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今天我被浓浓的亲情所感染,被声声的祝福所陶醉!在欢乐、幸福的气氛中迎来了我60岁生日。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家人在百忙之中前来与我共度生日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相伴与同行!</h3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公陪我风风雨雨走过几十年,为了家庭幸福,与我同甘共苦、并肩前行,走南闯北,无怨无悔,老公你辛苦了,谢谢你!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最爱的女儿,小时候的每一声声的“妈妈”,是你对母亲的那种深深的依赖,这样的依赖,让我都会觉得甜蜜到了极致,我也会在这一声声“妈妈”中,获得了极大的自我价值感,哪怕是再艰难的困境,再过不去的洪沟,那一声“妈妈”也会成为她勇往直前的动力,这美妙动人心弦的一声“妈妈”,让每一个母亲,感到了满满的幸福和满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聪明可爱的小外甥,谢谢你来到我身边让我幸福备至,祝福你健康成长,心想事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的二姐,三姐,四姐一家,感谢姐姐们从小到大的教诲和照顾,对小妹的帮助和包容,有你们真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我的侄儿侄女们,你们是那么善良可爱,祝福大家万事如意天天开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八十多的董大姐,生龙活虎,精神奕奕,也为小妹送来祝福。也祝您身体健康,美丽如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哎呀,红包数不过来,有大家的陪伴我是幸福倍至😀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时间过得真快,没想到自己不知不觉巳到花甲之年,从童音朗朗到了白发苍苍,从做儿孙到了做祖辈,回顾几十年来的人生道路的生活坎坷,此时此刻的我,感慨万千!</h3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往事历历在目,仿佛就在昨天,几十年来的风风雨雨,足以让我在滚滚红尘中体味了人生所赋予的艰辛苦淽,幸福与甘甜。</h3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3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亲情是三月里的一阵温暖的风,把幸福和快乐吹进了我的心…😂😂😂</h3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