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金色坦途〗——坦途归来家人真实分享🌈

创世开元

<p class="ql-block">自从进入开元老师的【静心空间】和【金色坦途】把我十多年的抑郁症的困扰,还有各种疾病,心病,乳腺增生出血,多年的胃痛病,多年严重的咽炎,嗓子里被樱桃🍒 大的疙瘩都消失了不见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我二十多年来被气死,动不动就没气了,十多年全身疼痛,失眠多梦,痛苦不堪,还有二十年来内心受伤被刺激多少年的心痛病,还有二十年来的例假不调都消失了,我所有的疾病一扫而光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于卸下二十年来就像巨石一样重担压在我心口,我终于被解放了!轻松了!快乐了,开心了!可以做真实的自己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也不向老公抓去了,我们再也不吵架了,我跟我老公十六年婚姻里看似很相爱,其好多都是我伪装的,一直以来我再老公和婆婆家里都是讨好型的!痛不痛苦只有我自己的“心”知道![流泪][流泪][流泪][流泪][流泪]越伪装越失去自己,十六年的婚姻里毛毛雨,暴雨,雷震雨,通通都结束了!雨过天晴了。阳光明媚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是我的生活,还是我的家庭充满阳光,让我的爱情更加甜蜜!一切都去到幸福美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生命成为自己的时候,再也不会向外抓去了,再也不需要任何人理解,被懂!被认可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您就是爱的本身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限的开元老师!人类唯一的福星![强][强][强][强][强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合十][合十][合十][合十][合十]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绽放的生命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绽放的生命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绽放的生命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绽放的生命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绽放的生命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〖金色坦途〗第七期横空开启✨✨✨</p>